草莓滞销 护士帮忙3天卖180盒
2017-05-10 17:56:00 来源: 齐鲁壹点

日前,山东平度一草莓种植户的儿子因车祸住进平度人民医院,为了给儿子陪床,家中成熟的草莓无人采摘造成滞销。正当病人家属一筹莫展时,该医院的护士李娟得知情况后,在微信朋友圈里帮着卖草莓,短短3天时间就卖了1500多元。

儿子遇车祸,家中草莓滞销

这两天,平度市人民医院的骨科护士李娟工作之余多了一项“副业”,在微信群里卖起了草莓,每天中午下班后,她还在医院病房楼前和患病家属一起摆起了地摊,医护人员纷纷前去抢购,有的还多留下了钱……原来,这是李娟通过微信群发动广大的医护人员,帮助患者销售家中滞销的草莓,为患者解了燃眉之急。

5月5日下午,李娟照常去病房巡视,在当日刚住进医院的张夕刚病床前时,发现其父亲张进祥愁眉苦脸,经过询问李娟了解了张进祥家的情况。张进祥的儿子张夕刚今年22岁,上个月因车祸住进平度市人民医院。由于是单亲家庭,张进祥不得不在医院陪床照料儿子。当下恰逢草莓成熟季节,张进祥家中无人卖草莓,只能眼看着滞销的草莓烂在地里。一边是儿子住院做手术的费用无处着落,一边是熟好的草莓无法换钱,张进祥在医院只能干着急。

住院当天,张进祥从家中带了十几盒草莓,本打算在姐姐张瑞芹帮着陪床的时候拿出去卖。李娟了解情况后,就和同事一起把草莓买了下来。当天晚上下班回家后,李娟便把张进祥家中的情况发在了医院微信群里,得到同事的积极响应,纷纷向李娟预订了草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