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院典型选树计划入选学生作品联展开幕
2017-05-11 13:19: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欧阳永)5月10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艺•馨”典型选树计划入选学生作品联展在卓尔美术馆开幕,60余幅(组)学生作品展出,展览持续至5月25日,市民可前往参观。

据悉,具有美术学院鲜明特色的榜样选树工作“‘艺·馨’典型选树计划”于2015年启动,首届作品展就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并逐渐成为湖北美术学院对外展示的一张靓丽的新名片,2017年该项展览活动首次走出校园。

学校方面介绍,“艺•馨典型选树计划”入选学生代表着上年度该校学生专业发展中的最高水平,透过他们的每一作品,可以清晰地看到他们身上折射出来的潜心学习的态度、专心创作的辛苦和臻于至善的追求。“此次展览为湖北美术学院优秀学生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同时也向社会展现湖北美术学院的艺术氛围,展览的成功举办,不仅能为人们提供一次丰盛的艺术盛宴,同时也展现出艺术武汉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有60余幅(组)作品展出,包括国画、油画、版画、综合材料绘画、水彩、陶艺、插画、AR作品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