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怎么过?小学生回家为妈妈化妆打扮
2017-05-11 14: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乐钢)“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是世间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是天天为你牵挂,默默无闻一直付出的爱。“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0日放学回家后,武汉市实验小学开展了“打扮心中最美的妈妈”为主题的感恩活动,礼献天下母亲。

儿时母亲为我们梳头的记忆,是一份永远定格的温存。可是岁月却为母亲头上增添了缕缕白发。在活动中,该校一、二、三年级的孩子在家里,纷纷拿起了小梳子,帮妈妈梳头发。家长们都把头发解了下来让孩子们梳,尽管有的不是太舒服,但是却很享受。有的孩子看到妈妈乌黑油亮的头发多了几根银丝,知道妈妈为了自己操了不少心。

四、五、六年级学生为妈妈化化妆。孩子们有的挑选自己认为最漂亮的口红为妈妈涂上,有的涂歪了,有的颜色十分古怪,但这都不影响妈妈和孩子们的心情。有的孩子惊呼,妈妈打扮起来好漂亮!有的孩子说:“平时妈妈为我们操劳,从来没打扮过自己,十分辛苦。我们希望妈妈能永远年轻漂亮,不要变老。”

通过这次活动,爱的种子深深的埋在了每个人的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母亲的爱,用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培育之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