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名残障人士集体签约捐赠眼角膜
2017-05-21 14: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毕婷 通讯员 朱素芳)“在此,我们倡议!作为残疾人大家庭的一员,每个人都要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尽我所能去帮助别人、回馈社会……”5月21日,一场振奋人心的倡议宣读回荡在江汉区残疾多功能室。

  

今日,江汉区残障人士集体签约捐赠眼角膜活动在区残联举行,本次活动由江汉区残联与区残联肢残协会组织策划,主题为“身后献眼 造福盲人”,25名残障人士参加本次签约。这也是江汉区首次集体眼角膜登记捐献行动。

“捐赠眼角膜是一个生命延续的过程,是一件让生命延续的好事”。第二届感动江汉先进人物熊菲表示。

  

“我是一名后天工伤致残的盲人,只有看不见才知道光明对一个人有多么重要,这也是我自愿捐赠眼角膜的原因。”盲人朱博先生表示,百年之后,用身上健康有用的器官帮助别人比‘入土为安’更有意义。”

对此,江汉区残联汤主任表示,由于政府与社会关爱,现在的一些残障人士不是以往意义上的残障人士,他们非常的独立、自强。在感受到社会关爱的同时,也希望回馈社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