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班列(武汉)今年已累计返程48列
2017-05-22 08: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苏庆丰 李玮 记者 叶圣凡)周末,随着两列载有俄罗斯木材和法国红酒的中欧班列分别从满洲里和阿拉山口入境抵达武汉市吴家山车站,创下中欧班列(武汉)一日返程两列的新纪录。截至目前,累计抵达武汉的中欧班列已有48列。

吴家山站货运副站长李玮介绍,中欧班列返程货物中,主要有俄罗斯的木材、牛奶,德国汉堡的工业配件,波兰的红酒、饮料,法国的红酒等货物。当日5:39分,本周开出的第四列中欧班列(武汉)满电子元器件、服装、日用品、机电产品的X8017/8次,从武汉铁路局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安全开出,经汉丹线、焦柳线运行,由阿拉山口出境,两周后抵达德国汉堡。此趟班列是武汉今年开出的第54列中欧班列。据统计,自2012年10月24日开行以来,中欧班列(武汉)已累计开出291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