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取缔非法燃气供应点 消除社区安全隐患
2017-05-26 11: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陶维)5月25日沌阳街城管执法中队联合开发区燃管办,沌阳街新华村委会、社区民警对社区内非法供应点进行彻底清查。

在本次联合执法中发现新华村杨湾一民房内存放了大量的液化气罐。经现场清点发现14.5KG实瓶25个,50KG实瓶1个,14.5KG空瓶16个,4.8KG空瓶1个,并发现用于倒气用的倒灌枪1套,台秤2个。

开发区燃管办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违法通知书》,《提取物证、书证登记表》对钢瓶及倒灌设备进行了暂扣,并责令非法供应点当事人当日下午到开发区燃管办接收处罚。湖滨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当事人作出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高温天气是燃气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和多发期,沌阳街城管执法中队将加强各燃气代灌点及居民小区的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