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可持准考证免费乘坐游船 观长江主轴美景
2017-06-07 11: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廖成志)6日,长江网记者从武汉公交集团获悉,武汉公交集团两江游览游船在今年6月、7月、8月三个月内,将推出武汉市高考、中考考生持准考证,免费乘坐豪华游船,观长江主轴美景活动,随行家长可半价优惠。

武汉公交集团两江游览拥有汉口沿江大道粤汉码头、武昌临江大道红巷码头、硚口沿河大道清远巷码头等三座旅游观光码头,届时武汉市考生及家长在三个码头均可登船游江观景。考生可带上家长、带上恩师、带上同学一起坐游船,观赏两江四岸美景,领略大武汉的魅力。游船还备有精美的自助美食,还有豪华包间供选择。

具体优惠:豪华游船(不含晚餐),持高考、中考准考证学生可免费乘坐,随行家长乘坐可享受半价优惠;豪华游船(含晚餐),持高考、中考准考证学生及随行家长均享受半价优惠。

此外,中山大道武汉公交“玻璃星”饮品店所有饮品,持高考、中考准考证学生及随行家长均可享受半价优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