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第二季度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榜单
2017-06-07 17: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胡晓蕾)6月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5年不辍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企业家赵发所、10余年风雨无阻为智残孩子保驾护航的市公交集团一公司516爱心车组、用高科技救援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云豹救援队、利用“互联网+”实现基层警务工作创新的“创客女警”陈默、8000米高空义举救人的好医生沈吟、国际跳棋亚洲冠军夏汝萱、秉承孝悌垂范家邻的孝顺养女陈保兰、妙手仁心大爱无疆的援非医生吴玉萍,带出武汉数控“梦之队”的“工匠”教师禹诚,留汉创业成就精彩人生的创业青年任峰等10人当选2017年第二季度“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

4月以来,各区、市直各单位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挖掘选送了一批影响广泛、事迹感人、群众公认的“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候选人,经道德模范、媒体记者、领导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投票评议,赵发所等10人当选。据悉,全市还将通过公益广告牌、微信、微博、微宣讲等形式宣传“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的先进事迹,不断放大楷模示范效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