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集团向自主择业干部提供创业项目近百单
2017-09-27 22:26:0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黄予洲 李静)六台不同型号汽车一字排开,工人师傅掀开车盖,用设备抽干原车润滑油,加注战友贝蒙特润滑油,发动汽车二十分钟后,再次抽干润滑油,拍摄记录汽车仪表盘数据后,邀请几名体验者上车,汽车缓缓驰入实验道路,以50公里的时速行驶1小时后回到出发点,检查车辆情况,车辆仪表盘数值正常范围内。“没有润滑油也能行驶,且噪音低。”跟车的见证人谈感受时,全场响起雷鸣般掌声。这是9月26日,战友集团组织的2017年度自主择业干部创业项目,在湖北仙桃战友巨田万亩农场的无机油行驶试验现场的场景。

\

\

今年8月,战友集团协助火箭军分两个班在北京、西安为2017年度自主择业干部进行了就业创业培训,9月中旬为武汉地区2017年度自主择业干部进行了就业创业培训。全国模范军转干部、湖北战友集团董事长杨建桥不仅用自己奋战商海的亲身经历,分享成功经验,讲授实战实用实践经验,还现场向大家抛出“橄榄枝”,推荐一批如汽车后服务、战友贝蒙特润滑油、光伏等一批投入小、风险低、见效快的创业项目,受到了不少转业军官的青睐。培训结束后,他们纷纷至电杨董事长,要求前来参观和签约项目。

\

\

9月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名自主择业干部云集江城,参观战友集团部分子公司。在古田一路光伏发电体验馆,得知该项目年平均发电22万度,除供战友配送中心正常使用外,剩余电量并入国家电网,每年可获得28万元收益。该项目既能当停车棚,又能发电,是武汉市最大的光伏停车棚时,他们惊讶地伸出了大拇指。

\

\

9月26日仙桃战友巨田润滑油推介及签约会召开。武汉当地相关单位领导、个私协会员、汽车后市场商户参加。战友集团的汽车后服务、战友贝蒙特润滑油、光伏等创业项目因其品牌、技术、质量、价格和推广等优势令自主择业干部们爱不释手。杨董事长明确表示,为扶植自主择业干部创业,集团建立军转干部创业孵化基地,在合作政策上给予优惠,保证大家在创业投入上比同等规模地方人士少近一半资金。来自空降兵某师原大校旅长龚光波说,既带动我们创业,又给我们优惠,这是我们穿过军装,握过钢枪的战友才有的滚烫情怀呀。据了解,当天战友贝蒙特特种润滑油签约近百单,业务区域覆盖8省26个市223个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