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城管用坚守书写责任 用奉献传承精神
2017-10-09 18: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周利勤)国庆中秋佳节的蔡甸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在这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日子,大街小巷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整洁、祥和、安宁的节日,蔡甸区城管委执法督察大队坚守岗位,工作不停息。

合理安排,坚持值守,组织执法人员对燃气安全进行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并向市民宣传燃气安全使用常识,提高燃气用户安全防范意识,对无证经营摊位、出店占道严格控制,避免出现因占道经营而造成道路拥堵,提前预防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违规违法建设进行严密排查;杜绝乘节日期间乱搭乱建;加大餐厨收运管理,严查私自收运、处置餐厨废弃物行为,保证餐厨垃圾处理规范化。

执法督察大队领导带头,用坚守书写责任,用奉献传承城管,胡四海副队长履职尽责,无论刮风下雨,始终坚持战斗在第一线,带领队员们对餐饮经营单位厨房内燃气严格检查,指导用户安全使用燃气。

陈巍中队长主动放弃节日,重点检查燃气经营点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有无非法灌装,储存仓库是否达标等情况,督促责任单位对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执法队员们与餐厨收运专班密切配合,严格执法,在中核美食城查扣私自收运餐厨废弃物车一辆,并依法进行处理。

节日期间,蔡甸区城管委执法督察大队队员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放弃与亲朋好友团聚的机会,奋战在工作一线,默默无闻,精心服务,用心血与汗水为广大市民过好国庆中秋佳节作出了无私的奉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