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招聘公告
2018-04-17 22:39:22 来源:汉网

点击下载(或右键另存为):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招聘报名登记表

因事业发展需要,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闻记者,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敏感的新闻发现与采访能力,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2、具有良好的合作沟通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适应全天候工作状态。

3、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2018年应届毕业生)。

4、年龄在28周岁以内(1990年4月1日以后出生,有媒体工作经历可放宽至30周岁以内)。

二、招聘程序

1、面试;2、笔试;3、岗位能力测试、评估; 4、办理聘用手续。

三、报名方式

1、在长江网、汉网下载《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招聘报名登记表》并按要求填写,提供个人基本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近期免冠登记照、工作经历等证明)及代表作品或项目成果(发表作品、个人公号文章或个人近期创作均可),发送至邮箱:cjrbrsb@163.com,也可邮寄至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组织人事部收。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8 日

咨询电话:85771888—3303

联系人:高老师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  

2018年4月18日

点击下载(或右键另存为):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招聘报名登记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