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环境巡查组督促科经部门退还企业助保贷保证金
2018-09-13 16: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陆文 杨丹丹)日前,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巡查人员前往江夏区金水办事处调研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座谈交流中了解到,武汉斯德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2017年向江夏区科经局申请助保贷700万元时,缴纳了2%的保证金14万元,这笔贷款已在2018年1月还清,但是保证金尚未退还给企业。

巡查组对斯德隆公司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一方面立即联系了区科经局企业服务科负责人,详细了解助保贷的发放和保证金的缴纳情况,另一方面随机抽查了几家企业,询问他们是否在助保贷过程中经历了和斯德隆公司同样的问题。

经过详细的调查了解,江夏区科经局未将保证金返还给斯德隆公司是因为并不知晓该企业今年不再续贷,二者存在沟通不畅的问题。区科经局在得知企业今年不再续贷之后,迅速把保证金退还给了该企业,斯德隆公司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