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22年度招标采购实务培训
2022-08-11 15:18: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8月8日至9日,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22年度招标采购实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企业招标采购行为、提升招标采购管理水平,培训由公司装备资产部组织实施。


      此次培训对制度设计、采购准备、招标文件编制、招标采购的合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授课深入浅出、课堂形式多样,各位参训学员热情高涨、现场参与度高,达到了此次培训的初衷和目的。
  装备资产部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让公司系统招标采购管理人员建立一个更加系统的认识,整体提升招标采购管理能力,为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行为奠定良好的基础,进而满足公司高质量发展对招标采购管理工作的更高、更严格要求。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机关部门相关人员,公司所属单位采购管理部门及涉及采购管理工作的部门、各单位项目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