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展会二度来汉 这个双休,到武展,购港货
2017-09-22 10:09:1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张剑)继2012年后,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创办于1938年的工展会,再度来到武汉。展会从9月21日持续至9月25日,市民可免费前往参观、选购质优价廉的香港特色产品。

\

“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武汉工展会”分为“香港名牌区”、“服饰美容区”、“健康食品区”、“生活家品区”及“美食广场”共5大主题区域,展销各式各样的产品。

工展会免费开放,以吸引更多市民入场参观及购买价廉物美的香港优质产品;此外,展期间参展商亦推出大量优惠产品及震撼价人民币1元发售的限量产品,相信市民必定能满载而归。

为隆重其视,是次展会的推广大使——香港明星方力申除出席开幕式外,并于开幕现场演唱歌曲。展期间大会更举办“亲子乐煮意@武汉区烹饪比赛”, 胜出的冠亚季军队伍将于12月亲临香港,在“第52届工展会”中与香港及澳门地区的参赛者比拼厨艺。此外,大会亦安排了其他精彩节目,包括香港警察乐队现场演奏、香港“金茶王”现场示范冲泡港式奶茶及与参展商合办的“迎‘鲍’接‘福’”有奖游戏等,可谓节目丰富,包罗万有。

\

据悉,工展会是厂商会为宣扬香港产品而创立的展销平台,至今已有79年历史。自2004年起,厂商会先后在内地十多个主要城市举办工展会,足迹遍布两岸四地。2012年,厂商会亦曾在武汉举办首个“武汉工展会”,短短5天的展期吸引超过30万人次入场,而且销售成绩十分彪炳,取得圆满成功。

厂商会副会长徐炳光说,高铁通车令武汉跃身成为中国的铁路中心,大量的商机将随之涌现。加上武汉的零售市场具有极大潜力,其去年的消费品零售总额高达5,610亿元人民币,较2015年增长了10%。为了协助更多业界打入武汉这片福地,促成更多“港货”落户到武汉市场,并加强两地之间的经贸交流,故厂商会决定再次举办“武汉工展会”。

另悉,武汉工展会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6时(最后一天会提早至下午3时结束)。更多有关今次武汉工展会的资料可浏览工展会的网页www.hkbpe.com.hk。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