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 武汉工展会"盛大启幕
2017-09-22 19:44:21 来源:汉网

若说今秋武汉城里最热闹的火爆盛事, “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武汉工展会”绝对是当仁不让!这场一路高歌猛进创下各个城市巡展盛况纪录的工展会,终于再度光临武汉,燃爆全城市民的活力与激情,让中秋节的喜庆氛围提前造访江城!

9月21日,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联合主办的“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武汉工展会”(武汉工展会)盛大启幕!

此次武汉工展会于9月21日至25日(周四至周一),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期5天,共分为5大主题展区——“香港名牌区"、“服饰美容区"、“健康食品区"、“生活家品区"及“美食广场",参展摊位达200个。参展品牌包罗万象,其中不乏诸多叱咤香港百年的老字号品牌,一起在展会中展销各式各样的产品,必有一款合你心意。为让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展会期间全天候免费开放,让大家可以尽情嗨购嗨吃嗨玩,心满意足满载而归。

开幕当天,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一早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想要品赏一下纯正香港风情以及纵情嗨购一把优质港货的武汉市民蜂涌而至。

\

香港歌影红星——方力申亲临助阵!

上午9点,武汉工展会正式揭开序幕。主办单位、嘉宾及香港歌影红星,也是这次展会的推广大使─方力申到场并主持开幕礼,共同为展会盛启序幕。

\

香港歌影红星方力申先生亲临现场,除了主持开幕礼之外,还为大家现场献唱“好心好报”及“就是这么爱你”两首成名曲,并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瞬时嗨翻现场高人气氛围!

\

香港警察乐队齐上阵  倾情演绎世界名曲

接着有扬名国际的香港警察乐队登上工展会演出舞台,他们身着传统苏格兰制服,为大家演奏了多首中外著名的经典乐队曲目。

\

迎鲍接福 福利满满  人人有奖礼而归!

随后,大会与参展商还为武汉市民带来“迎鲍接福”有奖游戏活动,参加者进入巨型福袋内抛出小福袋,让组员接收,接到最多小福袋的为之胜出。胜出队伍获赠丰富鲍鱼礼品包,即使落败的两组也可以获得即食罐装鲍鱼,竟然保证人人有奖,福利可谓空前丰盛!如果错过了这次的福利大放送也不用失望,大家还可于展会第三日,即9月23日(星期六)早点来临现场,参加“游展会‧赢奖赏”现场抽奖,踫踫运气看能否幸运抽到参赛资格,嬴取丰厚奖品!

\

亲子烹饪大赛  让孩子爱上厨艺乐趣

展期间大会更举办“亲子乐煮意@武汉区烹饪比赛”,胜出的冠亚季军队伍将于12月亲临香港,在 “第52届工展会”中与香港及澳门地区的参赛者比拼厨艺。热爱厨艺的武汉市民在展期内入场购买优质港货之余,也不要错过这些丰富的舞台节目!和孩子一起亲手烹饪美食的乐趣和温情,想必一定是最美好的回忆!

香港出品匠心精制   集万千宠爱与信赖于一身

据现场所见,入场市民对“香港制造”具有极高的质量信赖感和品牌好感,尤其对养生食材、营养保健产品及家居生活用品兴趣浓厚,而展会现场就不乏这些纯正优质的香港品牌产品。

在淘得质优价美的港货同时,展会产品的空前鉅惠更是为忘情购物的你带来不可多得的丰厚福利,优惠折扣1.1折起,例如钱包袋、真丝睡衣、真丝连身裙及补健产品等;更有每日限量以震撼价人民币1元发售的产品供入场市民选购,包括润手霜、什果水果茶、止痛贴及淮山面等各式优质港货!前所未有的最惠折扣惊喜价已为你静候以待,今次必须亲临武汉工展会血拼!

几经辛苦,记者才跟大会要到了多张电子优惠券,快转发出去,跟朋友们一起在武汉工展会用!

\  

游展会赢奖赏每天赢大礼  压轴大奖重磅来袭!

此外,入场市民除了购物之外,亦可以参加多重抽奖活动,包括“游展会‧赢奖赏”的“现场抽奖”、 “天天幸运抽奖”及“压轴抽奖”。市民只需要在消费指南上集齐现场的6个印章,即可参加现场抽奖赢取丰富的礼物;“天天幸运抽奖”每日也将产生幸运大奖;而“压轴抽奖”的幸运儿则将于展会的最后一天揭晓,送出大量礼物,包括高级家品、名牌电器及保健品等。产品均出自香港历史悠久的著名品牌及近年大热的新兴品牌,尽显港货无限魅力,武汉市民绝对不容错过这场消费盛宴!

 \

“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武汉工展会展览资料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