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首次携手中国品牌vivo打造主题曲决赛表演环节
2018-06-11 11:14:07 来源:时尚生活网

2018年5月26日,国际足球联合会(以下简称FIFA)对外公布了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主题曲及演唱者名单。本届世界杯主题曲名为《Live it up》,将由美国巨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著名拉丁音乐唱将Nicky Jam以及来自科索沃的唱作歌手Era Istrefi共同演绎。今日,FIFA在官方平台再次宣布与本届主题曲相关的信息:在万众瞩目的决赛日当天,来自中国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将与FIFA共同打造独一无二的主题曲决赛表演环节,与全球粉丝共同为世界杯决赛呐喊助威。

2017年5月,vivo在北京太庙宣布与FIFA世界杯达成6年的赞助合作。一年后,即2018年5月22日,vivo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发布了FIFA第一款FIFA世界杯主题定制手机,同时宣布启动“非凡吧!这是你的时刻”FIFA世界杯全球品牌主题活动。在即将点燃的2018 FIFA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vivo不仅会以赞助商的身份全力参与FIFA的整个赛事,还将用音乐让全世界的球迷和消费者都有机会亲身参与FIFA世界杯,收获属于自己的“非凡时刻”。

5.22 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 发布会

据FIFA官方消息显示,在本届FIFA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当天(当地时间2018年7月15日),FIFA将与vivo联手,共同呈现主题曲音乐表演——这将是FIFA历史上第一次携手品牌呈现的FIFA世界杯主题曲决赛音乐表现环节。

据vivo品牌副总裁邓力介绍,vivo将基于此次FIFA世界杯决赛音乐表演,打造名为“vivo非凡时刻”(Vivo Super Time)系列品牌活动,号召所有人参与这次意义非凡的表演时刻。从6月开始,vivo计划在全球市场掀起一场名为‘vivo swag’互动挑战活动,邀请球迷和消费者通过一种新的庆祝舞蹈来表达对于FIFA世界杯的庆贺和喜悦;此外,vivo还将在64场比赛开场前90分钟以及每场中场休息环节现场呈现音乐表演——vivo 非凡 DJ秀,与赛场的观众一起互动。

​“最为重要的是,vivo将与FIFA共同打造主题曲决赛音乐表演的8分钟非凡时刻。”邓力表示:“vivo希望邀请所有参与活动的球迷和消费者一起,将这8分钟打造为本届FIFA世界杯、甚至历史中最独一无二的时刻。”

作为四年一届的世界顶级盛会,FIFA世界杯用“足球”运动将全世界的足球爱好者们关联在一起。同样,以“音乐”为品牌基因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也将用“音乐”感染众人,点燃世界。正如vivo此次品牌主题口号“非凡吧!这是你的时刻”所倡导,对于非凡的渴望是种在每个人心中的种子,vivo希望通过自己的品牌和产品,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到FIFA世界杯这场全球狂欢之中,让每个人在FIFA世界杯的“非凡时刻”被看见,被分享,被铭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