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阳台跌落造成颅内出血,生命垂危急需援手
2018-08-14 09:53:4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3日讯(记者姚笑)13日,经过4个多小时的开颅手术,取出颅内很多血块。2岁女童张梓梦手术成功,推进重症监护室治疗。短短两天时间用掉医疗费4万多元,急需好心人献爱心。
  12日下午4点多钟,家住湖北省罗田县白庙河乡长冲畈村的2岁女童张梓梦,独自一人爬到自家二楼阳台玩耍。由于阳台没有装护栏,2岁的张梓梦不幸从二楼阳台坠地。当时,刚从外地打工回家避暑的叔父张家红听到响声后,跑过去一看,2岁的张梓梦跌落土地上,脑袋红肿,睁不开眼睛。随后送往湖北省人民医院抢救。
  2岁的张梓梦是个不幸的女童,去年妈妈患癌症去世,家中负债8万多元。前年爷爷去世,奶奶是聋哑人。爸爸为了还债,今年春节过后,便前往浙江省温州市打工,当快递员。听到女儿摔伤的消息,张梓梦爸爸正在从温州赶往武汉的路途上。
  求助电话:1347670681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