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干部该如何接力向前?
2014-01-10 14:51:46 来源:汉网

1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东明,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和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来源:1月9日,四川在线)

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到了总结的阶段,在这一阶段中让人民群众看到国家领导干部队伍的新风新貌,看到了一个个令人喜悦的变化,更看到了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让人民群众切身体会到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给他们带去的实惠,也让干部看到了走进群众其实不难,这是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的时候,也是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开始的时候,在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过度期,该如何接力向前呢?

坚持践行群众路线不偏移。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路线,要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就需要依托群众,始终不忘人民群众是国家的主人,要做好群众的“公仆”,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才能践行好群众路线。

立足本职,不断强化自身修行,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面临改革的总要求,面临中国梦的总步伐,对干部也提出了新要求,只有德才兼备,才能在工作上提高效率,在与人民群众沟通中有方法有技巧,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才能更好地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大胆向前。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是试点,也是经验,在这总结的时候,要好好地总结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立足本职,大胆创新,在前进中不断摸索更多更好的方法为人民群众服好务,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是第一次教育活动的承接,更是一次飞跃,因为它的宗旨始终是为服务好人民群众,但是不同的阶段面临的情况却又不尽相同,只有科学、灵活、大胆、创新地去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才能发挥出更好的效果,赢得满堂彩。(婧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