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新:书记豪华包间办公让百姓情何以堪
2014-01-15 10:52:31 来源:汉网

近日,一张陕西蒲城县委书记看望该县人大代表的照片在网上曝光,这两天引起众多网民围观。照片显示,该县县委书记看望代表的地点是在装修豪华的宾馆包间里。检索发现,照片最初是由蒲城县政府的官网发布的,而当地官方至今未对质疑予以公开回应。

看到陕西蒲城县委书记的所作所为,笔者不禁想起了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焦裕禄同志到当时内涝、风沙、盐碱“三害”肆虐的兰考担任县委书记,他带领全县人民战天斗地,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始终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想的仍然是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目前,我们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党内个别干部还存在脱离群众的“四风”现象,各级领导干部不仅要做到在大事大非面前能够把握自己,也要在日常小事和生活细节上坚守心灵的“防护堤”。始终坚持台上台下一个样、班上班下一个样,自觉做到条件变了艰苦奋斗的作风不丢,环境变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减,时代在变甘于奉献的传统不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春节将至,广大网友期待陕西蒲城县委书记少在豪华包间办公,多到城乡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敬老院老人、贫困残疾人、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企业职工家里看看,这样做才能取信于民,赢得人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