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助力第二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
2014-01-15 10:50:03 来源:腾讯

2014年伊始,石膏山第二届国际摄影大赛在众网友的热切关注下正式拉开帷幕。与首届相比,摄影发烧友们的参赛热情依然居高不下。近日,记者从石膏山获悉,石膏山手机客户端APP也已正式上线,这预示着旅游摄影爱好者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随时上传摄影作品进行参赛。

\
石膏山第二届国际摄影大赛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的配置和性能越来越强,手机的摄像头像素也大幅度提升,用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不少人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手机摄影作为视觉延伸的新型工具,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石膏山景区为了使第二届摄影大赛更具特色、更“接地气”,特在大赛官网设置手机参赛摄影作品专栏,并同步推出手机客户端。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方便快捷的操作模式,石膏山摄影手机APP将为摄影爱好者们提供更好的参赛体验。同时,这项举措在摄影界也堪称首创。

首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以千万网友做评委的独特评审方式、高额的奖金及宝马车的终极诱惑,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及网友关注。第二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在延续首届亮点的基础上,新增手机参赛环节,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这场摄影盛事,一场手机与单反相机的争夺站就此打响。

\
俯瞰石膏山壮丽风光

石膏山不仅有大气磅礴之美,又兼“天然去雕饰”的古朴之姿。这里,不仅是摄影家们的创作殿堂,更是旅游爱好者的向往之地。石膏山第二届国际摄影大赛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与众不同的风光作品?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2014年,赏美景拍美图赢大奖,石膏山与您不见不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