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照”的石榴裙下究竟还能拜倒多少官员?
2014-01-15 11:58:03 来源:汉网

一组涉及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的“不雅照”,近日在网络曝光后引发关注。一位自称陕西党校在职研究生的女子,前日深夜在网络上自曝与副校长的“性丑闻”,并指遭其殴打受伤。(1月15日 《新京报》)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我国的经济实力的增强同时,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是在不断的提升。在这样的一个充满着物质横欲的社会里,人类的欲望也是在不断的膨胀,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是在不断的提升。随着微博网络的开启,人类已经是彻底的进入到了“微时代”的境界里,人们喜欢上了刷屏,喜欢上了只能手机,这看似在把人们的生活距离拉近了,实则是在给人们的心灵之间建起了无形的墙。

在这种社会环境之下,人们的隐私生活得不到保障,每日都会有不知名的私生活曝露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的新闻已经是没有什么所稀罕的,最为重要的就是这样的私生活给曝光的是领导干部,那就是在社会当中传递负面能量的代表,不仅仅是危及到自身的前途事业问题,更为重要的就是把国家和党的正确方针给扭曲了,这样的情形,是需要严厉的处罚的。

近日在网络微博上一名自称是陕西省委党校在校研究生的事业工作人员,在网络上爆出了她与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的“不雅照”,这样的新闻如同一石激起千层浪的效果,果断的在网络上议论开来,对于当地群众的反响也是相当剧烈的,大家还发起了“限该校长去纪检自首”的话题,这样的新闻在当地也是引起了警方的立案调查,虽然还没有向群众告知具体的结果,但是该名校长的做法,是严重的违反了中央机关对于公职人员的个人素质问题的严格要求。

历数过往的落马官员们,他们无不是一个个的拜倒在“不雅照”的石榴裙之下,到底多少的“情妇”和“小三”在逐渐的成就了那群本应该为民服务的官员呢?从古至今都有“红颜祸水”这么一说,到底是官员的自身素质不过关,才拖累自己前途尽毁,身败垂成的呢?还是真的是抵不住的诱惑呢?官员的素质教育问题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在这样的物流横欲社会当中,对他们的严加培训,就是对群众利益保障的最好交代。(唐糖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