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车市场的全新标杆,长安新奔奔
2014-04-30 19:43:25 来源:中国网

\

长安汽车以细分竞品小型车市场的战略布局,在今年3月底推出改款车型—新奔奔,目标瞄准正在逐渐成为消费者中流砥柱的年轻群体。

仅从外观上来说,流线型的设计使新奔奔整体造型十分简洁时尚,绚丽多彩的外观颜色选择,完全符合时下年轻群体喜欢个性张扬的特点。天生小型车身的可爱属性,简洁时尚的设计元素添加,相信新奔奔的改款上市会迎来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

新奔奔的前包围设计十分张扬,超大的进气口像一张微笑的大嘴,露出两颗鲨鱼牙,倍显自信。大灯细节上也采用了装饰条分隔远近光与转向灯,非常酷的黑色打底,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灯芯中的LOGO也是点睛之笔。

\

豪华车型配备的旋钮式换挡和极具运动感风格的方向盘换挡拨片,是消费者在平时的驾乘体验上更添乐趣。

\

新奔奔所配置的全景天窗,不仅在小型车中独树一帜,而且面积为710mm*920mm,这个面积几乎占据了整个车顶的面积。

\

新奔奔轮毂的风格也是围绕着整车的风格所设计的,凸显了其运动气息,当其他小型车还在使用13~14寸轮毂的时候,新奔奔搭载的则是15寸的大脚。

\

新奔奔不仅外观惹眼,内饰也非常惹人喜爱,红黑色的经典搭配也是运动血脉的延伸,支持多点触控和多种服务的中央大尺寸液晶屏幕也让驾驶得心应手,多功能方向盘和两侧集成的多功能按钮让新奔奔科技感无限放大,后视镜加热功能也是新奔奔配置的亮点所在。

\

BLUCECORE 1.4L 四缸直列发动机不论搭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都让新奔奔的动力输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

总的来说,新奔奔的诞生,绝不仅是“家用车”单一的市场定位,时尚、运动、靓丽的外观让新奔奔在同级车中优势更加明显,全景天窗、IMT换挡旋钮等配置,成为了新奔奔独特亮点。如果你是一个追逐时尚的人,一个追求品质的人,新奔奔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