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民值得拥有一个客观的评价
2014-02-19 10:45:09 来源:汉网

人民网2月18日报道漂亮女工怕嫁不出去,呼吁“不要再以性都黑东莞”。就事论事东莞扫黄起到了一个好的威慑作用,此次打击力度空前值得赞扬,但东莞这座城市却为此被全国人民熟知,但我们却应该理智的看待东莞这座城市。

如今的人们一提起东莞就会联想到|“性都”两个字,对于一座城市和这座城市的居民和工作者十分不公平。即使这里的性工作者较多,但是与普通百姓和在这座城市工作人并无关系。他们跟生活在其他任何地方的人都一样,不希望被打上这样的标签。

如同这位漂亮女工一样如果出去说自己在东莞打工那么是不是会直接被认为也是这些性工作者中的一员呢?诚然有些性工作者可能出于无奈,但是如果真的给他们一份普通的工作可能报酬不足原来的几分之一而辛苦程度更高他们是否愿意改变呢?

舆论可以帮助很多事情公开化、透明化从而得以公平公正的解决,同时谣言的摧毁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觑。请大家为了那些平凡而朴实的普通东莞居民和工作者一点空间,不要给东莞这座城市打上“性都”的标签。

笔者相信大部分网民都是理智的、公正的看待此次扫黄行动带来的成果,对于那些说“东莞挺住”的恶意破坏正确价值的网民能够予以摒弃,同时也请在东莞的务工人员和居民予以广大的网友充分的信任,相信他们会给东莞一个好的评价和映像。(金色的夏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