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仑苏持续引领行业高标准,国际有机盛会再获肯定
2014-02-24 22:37:57 来源:武汉晨报

\

德国当地时间2月12日上午,全球规模最大的有机产品盛会——第25届纽伦堡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在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揭开帷幕。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供应商、专业零售商、市场领导者及新展商前来参展。

由中国农业部率领的中国国家展团也亮相本届盛会,由国内30家有机食品企业组成的中国展团集中展现了中国有机食品产业发展的最新进程。其中,唯一代表中国乳品企业出征的特仑苏有机奶,亮相首日便凭借其香醇口感以及“全产业链欧盟有机认证”的身份,引起了诸多国际同行的浓厚兴趣。据悉,这也是中国乳企迄今获得的最高级别的有机荣誉。

国际舞台为中国有机奶“点赞”

记者注意到,在刚刚斩获“全产业链欧盟有机认证”的特仑苏有机奶展区内,不断有前来参观的国际同行驻足咨询,更有多家当地经销商前来洽谈,希望引进特仑苏有机奶至欧洲市场。

记者了解到,特仑苏有机奶所荣获的欧盟有机认证是目前国际上应用最广、最具代表性及权威性的有机产品认证,其标识因外形酷似一片叶子而被业内称为“欧洲之叶”。本次展会也是继特仑苏获得欧盟顶级有机认证之后的首次国际亮相,不仅代表着中国有机产业发展的瞩目硕果,提高了中国有机代表团的整体形象,也彰显了特仑苏作为中国销量第一高端牛奶,在带动中国乳业整体发展中所表现的出来的品质实力。

特仑苏欲塑造中国有机生活样本

展会期间,由纽伦堡会展集团、特仑苏有机奶共同主办的中欧有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德国时间13日下午在纽伦堡会展中心香港厅隆重召开。来自国内的有机行业先锋就中国有机产业发展与中国展团的未来提升方向展开了充分的沟通与讨论。

作为国内有机食品行业的领导品牌,特仑苏有机奶一直以来专注于国内有机产业的发展及消费者有机生活意识的培育。在今后,特仑苏有机奶将在中国有机产业升级、与世界接轨、走向全球市场等领域进行更多的探索,做出更大的贡献。(稿件来源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