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打车持续引爆微信支付:一月累积补贴4亿,吸引4000万用户
2014-02-11 10:39:53 来源:TechWeb

国内最大的打车软件嘀嘀打车与微信支付第一轮活动2月9日如期结束,双方公布了该活动的成绩单:1月10日至2月9日,嘀嘀打车中平均日微信支付订单数为70万单,总微信支付订单约为2100万单,补贴总额高达4亿元。活动期间,嘀嘀打车用户突破4000万,较活动前增长了一倍;日均订单为183万单,2月7日节后第一天达到峰值262万单,微信支付订单峰值过200万单;嘀嘀打车开通服务的58个城市均有成功使用微信支付来支付打车费的记录,其中33个城市日均微信支付订单超过1万单,“嘀嘀打车+微信支付”成为人们打车出行名副其实的“第一搭档”!

2月10日零点,嘀嘀打车与微信支付乘胜追击,启动新一轮亮点为“无上限”的营销活动,使用微信支付打车费每单乘客立减5元、司机立奖5元,“第一轮活动很好地培养了用户使用嘀嘀打车叫车以及微信支付支付打车费的习惯,新一轮投入将大于第一轮活动,这次的关键词是预算‘无上限’,再次掀起全国人民使用嘀嘀打车与微信支付的高潮。”嘀嘀打车运营副总裁张晶介绍,“1月10日,截止到20:00,订单数已接近200万单,其中微信支付订单占比约77%,延续了上周高速上涨的趋势。”

谈到嘀嘀打车引入微信支付后司机和乘客的变化,张晶分享了一个变化:根据嘀嘀打车后台显示,在活动最开始的一周内,七八成出租车师傅是收到一笔车费立刻就提现,笔笔提,因为他还不了解,担心这种新型支付模式是否安全,后来发现这些师傅降成一天提现一次,现在,近九成司机每3天提现一次,司机对于嘀嘀打车及微信支付的信任逐渐提高,使用微信支付来收取打车费的习惯正在养成。

打车软件第一品牌嘀嘀打车与微信的强强联合,给打车软件行业注入了持久的生命力,张晶表示,嘀嘀打车与微信支付是长期性的活动,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活动形式,后续还会有不断的精彩内容推出,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