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反腐更给力 追梦历程更进一步
2014-03-04 17:38:42 来源:汉网

习近平说,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一年来,习近平给民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强力推进改革和反腐的“硬汉”,又是喜爱足球、跟大家一起吃包子的“习大大”。(3月4日 央广网新闻)

十八大以来已有21位省部级官员落马。这个频率远超以往。分析认为,中央正用反腐和整顿风气,为正在进行的深水区改革凝聚民心,排除障碍。同时,“全面深化改革”风景已描绘,起航的鸣笛已经吹响,我们要敢于改革、敢于创新、敢于突破,“大胆地试,大胆地闯”,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成就中国梦想。

习近平说,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回想这一年来的“追梦”历程,党中央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旨在对广大的党员干部中广泛存在的“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形式主义”、“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来一次大排查大清理,切实的规范了广大的党员干部的作风,进一步的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广大的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得到了提高,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明显提高。同时,公款吃喝明显减少,公车管理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阳光化等等。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这些令世人感叹的“中国奇迹”,靠的就是改革开放,只有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立起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回顾过去,我国以创新的精神和扎实的努力,走出了一条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成为我国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效益的有力实践者。展望未来,我国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韧的干劲,迎接挑战,战胜困难,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我国深化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改革反腐更给力,追梦历程更进一步。这一年多来,“习大大”治国理政的思路轮廓已明,中国梦的实现路径也逐渐清晰。展望未来的时光,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之下,在各级职能部门和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之下,在广大的党员干部的努力之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之下之下,一定能够开创一个崭新的气象,以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文/曾小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