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宝:给文章一个“修改文章“的机会
2014-04-01 10:17:30 来源:汉网

媒体曝光文章与姚笛“地下恋情”。3月31日零时3分,文章发长微博称,“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事件曝光后,有网友称,文章马伊琍于去年8月份就已分手。(3月31日《新京报》)

此次文章的出轨,出实让人们大吃一惊,人们没有想到,在荧屏上一直以好男人形象出现的文章也会出轨,这也让文章的粉丝大跌眼镜,甚至有些失望。

对于此次事件,文章在第一时间出来道歉,让我们从道歉微博上的内容来看,文章的道歉是诚恳的,真心实意的,并没有哗众取宠,靠此事肆无忌惮的抄作,凭这些,文章的道歉也博得了一些同情。

“我文章,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我们知道,文章错了,可以修改,人生也可以有悔过自新的机会,只要知道自己错了,及时改正过来,也还是可以得到大众的认可的。

人非圣贤,熟能无过,文章是一个演员,也是一个普通人,犯了错误,道了歉,能改过来,大众还是愿意去接受他的,毕竟培养一个好的演员也不容易。

文章敢于担责,事情曝光后第一时间出来道歉,比其他那些唯唯诺诺的明星不敢承认要强的多,从这点看,文章也着实是条汉子。

从事件曝光到文章发表道歉,时间很短,文章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及时悔过,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做了一个知名演员,能做到这一点也是难能可贵的。

从这件事情之后,我们也真诚的希望文章能吸取教训,在以后的道路中脚步迈的更加坚实,争取拍出更加充满正面能量的好男人形象,再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