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爱乐贴”LW-400让标签也可以“私人订制”
2014-04-08 14:16:40 来源:东南之窗
Summer是北京CBD一家外企的高级白领,对于北漂的她来说,家是最温馨、最重要的一方天地,但是由于忙碌的工作,经常没时间整理堆放在一起的杂志、各种瓶瓶罐罐、换季后胡乱收起来的衣服……每次最头痛的就是找东西。

  后来,Summer经同事介绍购买了一台爱普生“爱乐贴” LW-400标签机。对于像她这样的白领来说,爱普生 LW-400不但能够帮她轻松解决日常生活中的信息管理问题,还能DIY打印许多有趣的东西,同时在工作上也给她很大的帮助。Summer说:“自从有了爱普生“爱乐贴”LW-400后,我可以随意打印自己所需要的标签,再也不用为找东西翻这翻那了,原来标签也是可以私人定制的,家里现在变得井井有条了。”

  

\

 

  爱普生LW-400手持标签机

  生活归纳好帮手

  在Summer看来,生活的品质往往取决于细节,但是厨房里面调料的分类问题非常让她头疼。细心的她会用玻璃瓶把各种调料分门别类,可是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让人眼花缭乱,每次都拿错。这时爱普生“爱乐贴”LW-400标签机,就发挥了它独特的优势,只需打印出醒目的标签贴在瓶罐上,一眼就能找到你所需要的那种调料,非常方便。另外,爱普生LW-400拥有5种英文字体、6种文字修饰、80多种外框、700多种创意图型、符号,可打印中英日三种文字,更支持50组记忆组数,你能想到的特殊符号通通有,厨房里的瓶瓶罐罐也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符号了。

  

\

 

  Summer经常会网购一些自己喜欢的零食,但是有些食物放入冰箱后保质期丢失或者被磨损,食物长期放置下去自己却忘记了保质期,最后不得不将食物丢掉,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浪费。其实只要用爱普生LW-400打印出食品保质期贴上做提醒,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同时,爱普生LW-400打印出来的标签具有防水、防腐蚀、强粘性等特性,适应于各种环境,放在冰箱里也不用担心标签会受潮脱落。

  个性化缎带打印彰显品质

  在一些特殊的节日里,比如情人节、母亲节、圣诞节或者朋友的生日,都需要准备一份精美的礼品,当我们在制作礼品包装时,就需要用到色彩斑斓的礼品带,去买成品的礼品带总显得不够诚意。爱普生“爱乐贴”LW-400除了可以打印标签外,还可以帮我们打印缎带,给亲朋好友不一样的惊喜。

  Sunmmer认为,用爱普生“爱乐贴”LW-400标签机打印出来的缎带标签,可以实现个性化编辑。她可以把自己对亲人、朋友的祝福语打印在缎带标签上,并设计出不同的字体,这样的礼品带不仅漂亮大方,而且能提升礼品档次。除此之外,Summer还结合自己的创意,用爱普生LW-400创作个性化的标签制品,比如在照片上标贴记录幸福瞬间的话语,化妆品的有效期标签等等,这种完全“私人定制”式的标签打印让生活充满乐趣。

  

\

 

  标签管理简单明了提高工作效率

  除了生活外,Summer也把爱普生LW-400的应用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从个人物品的专属标签到文档、固定资产的标签管理,清晰标准化的归纳整理,既令办公环境更加整洁,又大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

  

\

 

  

\

 

  爱普生“爱乐贴”LW-400有35款色带可选,有标准、金属、荧光、印花、缎带、烫印等,打印出来的标签丰富多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DIY出专属自己的标签,在文件夹上贴上自己独一无二的标签,让枯燥的工作多一份乐趣。另外,爱普生LW-400拥有精致小巧的机身,不占用很多位置又方便携带,是环境管理的好帮手。

  其实,爱普生“爱乐贴”LW-400带给我们的惊喜还远不止这些,比如用爱普生LW-400制作创意书签,在卡片上标贴创意图文;归纳家里杂乱的数据线、电源线等等,爱普生LW-400让生活变得有条不紊。如果你是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那你一定得拥有这么一台时尚的标签打印机,爱普生“爱乐贴”LW-400让我们享受轻松管理家庭、工作信息的乐趣,从细节处开始“私人定制”!

  

\

 

  

\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