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体育携手大连马拉松 专注跑步诠释跨越新生
2014-05-12 10:06:23 来源:中华视野网

5月10日, 以“跑步是天性”为主题的2014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简称大马)在美丽的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鸣枪起跑。今年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五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共计1498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其中外籍选手293名,高水平外籍选手为97人,参赛人数及地区创造大连举办的历届马拉松赛事之最。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国的选手罗比和肯尼亚国选手罗伊蒂奇分别以2小时13分39秒和2小时46分05秒夺得男、女全程马拉松赛冠军。

众所周知,马拉松是一项考验人类意志力、耐力以及精神的比赛,是一项跨越自己挑战新生的运动。在马拉松诞生的历史中,第一位马拉松选手、希腊传令兵费迪皮德斯,就永远倒在了42.195漫长征途的终点,从这个意义上而言,不论成绩如何,胜负怎样,所有参加马拉松比赛的选手都是在跨越一个属于自己的新生之路。

相融大连 释放跑步天性

1987 年至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6届,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作为本次赛事唯一的运动装备赞助商,民族体育用品品牌乔丹体育还围绕赛事,提出了“跑步是天性”的主题理念,发掘跑步贯穿于人类社会发展始终的特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轻透、畅快奔跑的自由、快乐体验。赛事期间,乔丹体育从运动中汲取灵感,衍生到运动生活、日常生活中的各个场景,设计制造出一系列专业运动装备以满足专业运动人士的需要,同时还为参赛运动员、裁判员、赛事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新闻记者提供服装装备,帮助广大的体育爱好者更好地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将“跑步是天性”的理念传递给了每一个人。乔丹体育品牌营销负责人黄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跑步运动是人们健身锻炼最基础的方式,乔丹体育一直将满足、支持消费者的运动需求放在企业最重要的位置,乔丹体育希望通过专业跑步装备的开发、赞助马拉松等跑步赛事这样的手段,来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跑步运动,释放自己的天性, 从而将象征体育运动的拼搏、创新、团队、协作的进取精神作为致力于中国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动力源泉。”

此外,为广泛传递马拉松运动精神与提高人们的参与热情,本届赛事唯一指定的运动装备赞助商乔丹体育还设置了跑鞋产品体验和游戏互动活动,其中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迅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活动现场,欢快的舞蹈引来阵阵掌声,缤纷的文化衫、密切的协作、这种年轻人的街头艺术也融入到这场盛大的运动party中,围观群众大呼过瘾,纷纷参与其中。这种多元素的互动模式在拉近了广大运动爱好者的同时,也为此次大连马拉松赛事增添了一份充满朝气的活力。

敢跑 源自专业

乔丹体育作为综合性专业运动品牌,整合自身的国际国内优势资源,为大连国际马拉松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全面推动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事品牌的专业升级。近年来跑步风潮逐渐盛行,乔丹体育立足市场需求,以科学运动为基础,开发出一系列专业跑步装备。2014年乔丹体育轻透系列风巢跑鞋也正式亮相,成为马拉松场边的靓丽之作。最新一代风巢跑鞋延续了跑鞋轻透系列 “轻、透” 的产品概念,以蜂巢的独特而稳定的结构为灵感来源,在保持产品轻质透气、色彩多样的基础上,在鞋底运用了蜂巢六边形的结构,使产品结构更稳定。风巢跑鞋还采用了内靴结构设计,增强对脚的包裹和支撑,兼具稳定、轻透、时尚为一体。正是乔丹体育这种在运动装备上的不断追求,成就了跑步爱好者在马拉松赛场上对专业运动装备的不断需求。

乔丹体育多年来一直重视体育运动的推广,多年来始终关注并支持着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除大连国际马拉松外,乔丹已连续三年赞助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为国内大型马拉松赛事提供一流的专业运动装备与服务。随着乔丹体育品牌发展的持续深入,开始进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赛事领域,乔丹体育成功签约蒙古国体育代表团,为蒙古国打造首屈一指的乔丹冠军团队,在2014仁川亚运会赛场上,乔丹体育将再现异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