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兴电缆“五一运动会” 激情与激励生辉
2014-05-14 15:12:30 来源:汉网

\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全公司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广州新兴电缆于2014年4月30日下午在公司篮球场和中央广场举行了每年一届的“五一员工活动会”。

在这万物复苏,鸟语花香,春光明媚的季节,广州新兴电缆全体员工,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一起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下午两点,首先由公司总经理郭伟明致开幕词。郭总希望大家在本届运动会上发挥个人水平和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新兴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

运动会分部门竞技项目、自由组团竞技项目、个人竞技项目、游戏娱乐项目四大类,共设比赛项目8大项,分别为“铁人”三项、50米“二人三足”迎面接力赛跑、跳大绳、羽毛球双打、拔河、蓝球、套圈等八大项目,奖品丰富多彩,有旅行箱、自行车、空调被、电吹风、球衣、羽毛球拍等等。

\

本届运动会在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又新设了女子拔河比赛项目,为运动会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二人三足”、迎面接力赛跑、跳大绳和毛球双打比赛项目需要发挥大家的努力和集体的力量,培养了大家相互之间的默契度与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尤其是拔河比赛,是每年的必备项目,是运动会现场最具高潮的部分,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最为热闹。参加此项活动的大力士们群情激昂,拼尽全力为团队争取胜利,他们在比赛中需要步调一致、听从指挥,方能取得最佳战绩。另外,套圈游戏活动也是全体员工最喜欢的项目之一,奖品丰富多彩,有实用的日用品,还有更多的解渴饮料,不少男生满头大汗的跑过来施展出自己的套圈手技,套瓶饮料来解渴更让他们乐开怀!各项活动都火热朝天的进行着,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汇合成一支新兴独特的乐曲在厂区上方回荡……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为我们留下了无数精彩的瞬间。最后,公司余总宣布五一运动会圆满结束。

\

本届运动会全体员工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友谊比赛同样重要。大家在比赛过程中团结互助、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尽职尽责,实事实是,恪守比赛规则,为各项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团结、拼搏、快乐、向上,是我们广州新兴电缆全体员工的运动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得到了充分展现。实际上,不论在比赛中、生活上还是工作中,我们新兴人都保持着这种优秀的传统,这也是我们公司品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不断开疆拓土、取得进步的重要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