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天赐8核电视:海享跨界资源
2014-05-21 15:34: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不同品牌产品暂时难以互联的状态下,产品线丰富的企业无疑更有优势抢占智能家居的接口。尤其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皆可以第三方APP等互联网手段来实现产品的“再定义”,即用户可随时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增加、替换所需的软件,为自己定制产品。毫无疑问,创维天赐8核电视,就是鼓励消费者个性化消费的代表,其提出的“天赐8核,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的口号,不断深入人心。

  在家电智能化时代,创维天赐系统首次突破性的实现三大跨界,让屏幕无界、影视无界和地域无界。依托创维集团强大的后台整合能力,创维天赐8核电视打破了屏幕界限,影视后台界限,甚至地域界限。

  屏幕无界:电视作为家庭唯一的大屏显示终端,创维天赐系统实现了手机与电视互联,让手机变身遥控器,通过智能手机“点触式”操控操作电视,点播节目,并能屏幕共享,只需用智能手机在安卓市场或者APPStore中下载“天赐派”软件,便能将手机中的海量内容转移到电视上播放,实现大屏的震撼体验。在更简便的操作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震撼的体验!

  影视无界:电视最本质的用途在于观看节目内容,目前家用信号源最高只有720P的分辨率,而目前的电视都是1080P和4K的,其本身的物理分辨率由于信号源的限制而无法达到最佳显示状态。创维天赐有效整合网络后台所有资源,为大屏显示提供更清晰的片源。例如,目前电视台正在热播的《宫锁连城》、《来自星星的你》等节目,就能通过创维天赐系统后台直接点播1080P分辨率的内容,给您带来更清晰的画质享受。传统的智能电视要实现这一功能,需要依赖于视频软件的安装,在不同的后台中找来找去,而现在通过创维天赐系统的后台整合,您只需要知道想看什么节目,而不需要知道我该安装哪一个视频软件,直接搜索,一步到位!

  地域无界:如果说跨越屏幕界限和影视后台界限只能算是智能电视应该具备的基本属性,那么跨越地理界限将是一项颠覆级的属性。该功能实现了两大突破,微信远程点播和视频通话。

  如果孩子独自在家找不到想看的动画片,这时您需要拿出手机,打开微信,通过创维天赐电视微信平台直接语音搜索该动画片,确认点播,家中的电视就能直接播放您所点播的节目,让关爱无处不在!

  游子在外,少不了父母的牵挂,少许的电话并不能减少父母的担忧,创维天赐系统电视实现了手机、Pad、电视的视频互联通话,只要设备之间在互联网的环境下即可视频通话,轻松实现与家人的零距离沟通,让亲情零距离。

  纵观竞争白热化的家电市场,铺天盖地的促销活动信息更加让人目不暇接,较为惯用的手法还是以价格为导向,直击消费者心理防线,力求以最赤裸的方式冲击当下相对疲软的消费市场。而创维在此之上,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导向,以各项技术创新提升消费者极致体验,真正让消费者玩的随意,玩出个性。(中国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