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定制”电视推荐——创维E710U系列
2014-05-29 22:56:37 来源:中华网

四年一度的激情世界杯即将开幕,对于绝大多数球迷来说,远赴里约热内卢亲身感受桑巴风情是遥不可及的,选择一款合适的电视看球无疑是球迷们与世界杯“零距离接触”的最佳途径。创维推出一款为世界杯量身定制的4色4K电视E710U系列,无论从硬件配置还是软件内容都为球迷提供了完整的观看世界杯解决方案。

\

4色4K,再也不怕看不清足球运动轨迹了

创维E710U采用全球顶尖的4色4K屏体,这种技术只在最新的OLED电视上应用,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普通的“红绿蓝”3基色成像的基础上,增加了白色子像素,能更精准地调节单个像素点的色彩浓度和亮度,使层次更加分明,颜色更丰富,4个基色能呈现出远超3基色屏的色阶效果。

E710U的屏体不仅具备尖端的4色技术,屏体也搭载了与IPADair相同的IPS硬屏,动态画面稳定无拖尾,且分辨率远高于air,达到3840*2160,使画面更加精细,彻底消灭锯齿、残影。

这些画质上的顶级技术配置,不仅是参数的单纯堆砌,而是为了满足看球的需要。资深球迷都能深刻感受到,以往看球时,镜头多数是全景,这种远距离的视角往往时人看球赛时只见人影动而不见足球飞;此外长时间观看3基色画面也极易造成眼睛疲劳。E710U的“4色”恰好解决了色彩问题,IPS硬屏“4K”解决了动态画面流畅度和锯齿的问题,观看者终于能够看清足球的运动轨迹和球员华丽的带球小动作了。故而4色4K是最适合看球的必配装备。

\

创维天赐系统就是快!不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在世界杯中,高手之间的胜负往往只在瞬息之间,错过了最精彩的直播时刻,对于球迷可是无法弥补的损失。创维天赐系统具备“开机快、操控快、搜索快”的特点,开机仅需15秒,是普通电视开机时间的1/3;系统操作非常流畅,球迷看直播时再也不用担心因开机缓慢和卡顿而错失精彩瞬间了。此外,基于大数据聚合分析技术的视频搜索引擎也能让球迷轻松获取完整的赛事转播和经典赛事集锦,再也不用等待电视台重播了。

如果在看球时要短暂离开,用户就可通过【大屏传小屏】功能将正在收看的比赛传到手机上随身看,广大球迷多年来边如厕边看赛事直播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

还怕半夜看球影响老婆大人?蓝牙4.0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创维E710U系列搭载最新的蓝牙4.0,最高可支持100米的超远传输距离,戴上蓝牙耳机,除了1000平米豪宅之外,任何普通家庭中都可实现室内稳定连接,最短可在3毫秒内完成连接并传输数据,彻底避免因深夜看球被老婆罚“跪方便面不能碎”的尴尬局面。

除此之外,E710U的硬件配置也属业内顶级:4色4K顶级IPS硬屏、顶配8核极速处理器、2.4G/5G千兆双频WIFI、2G内存、8G闪存、双数字一体机…所有配置都为打造最适合看球顶配电视所选,为球迷带去亲临里约的“超快感”。据了解。在世界杯期间,创维还会推出一系列软硬件结合的“世界杯模式”,将颠覆人们对“电视应用与足球赛事深度互动”的认知,值得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