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和“表妹”开房,简直乱了套
2014-05-30 15:49:40 来源:汉网

日前,人民网安徽频道接到合肥市民王某举报,称妻子与合肥蜀山区井岗镇土地所副所长张某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且两人多次开房。对此,该副所长张某某在接受人民网安徽频道采访时称:今年5月18日,他确实与王某妻子开房了,是对方主动约他的,“她是我‘表妹’,开房没有发生关系。”(5月30日   人民网)

官员的开房门事件这不是什么好稀奇的事情,但是如果说是和自己的“表妹”开房的话,那么必将是上头版头条的事情的。近日在安徽合肥市就有人举报了合肥蜀山区井岗镇土地所副所长张某某与自己的妻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该名举报人就是当事人的丈夫。这样的新闻被网友看到之后,那是一阵的谩骂声,但是最为离谱的就是,该名土地所副所长居然站出来承认自己确实有开房,但是是和自己的“表妹”,他们在房间里什么都没发生。

笔者现如今只能够“呵呵”带过了,难道该名干部不知道群众们也是有脑袋的吗?这样的事情,居然“沾亲带故”的说出了自己的“表妹”,那么这只能够让群众骂你是“禽兽不如”了。官员的性丑闻事件在时下的媒体上,也没有什么好稀奇的事情。但是该名官员的说法也确实是雷翻了不少的观众。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的话想要同他的“表妹”说的,连开房这样的事情都敢于承认,但是就是不承认发生了性关系,这样的官员的作风是存在很大的问题,这样的借口也是太过于冠冕堂皇了。

官员的言行举止接受着我国广大群众的考验,像那些经不住考验的人早就是落马的官员了,所以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否则的话,那就是会给社会传递不良的影响的。该事件到底是不是和“表妹”开房,是必须得查清楚的事情,如果不是的话,那么就是“罪加一等”的罪证了。

身为领导干部,本身的职责就是为群众谋福利,给群众传递社会的正能量,带来的就是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这些都是在官员身上可以体现的,这些也都是我国的群众深切期盼的事情。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培训,提升队伍的综合实力,真正的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唐糖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