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华腾教育出招简单快速的高考提分宝典
2014-06-03 10:37:02 来源:汉网

距离高考还有一周的时间,或许有很多的高中生仍然觉得自己还没有复习好,还有许多的内容没有看,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有些焦虑。很多家长和高三学生都希望能够有一种既简单又快速的高考提分宝典,以求在短时间内最大限度的提高高考成绩。那么究竟有没有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快速提高高考分数的法宝呢?答案显然是肯定的。

  北大青鸟APTECH华腾教育高考考试专家表示每个人都会有极大的潜力等待激发,而且每年的高考都会有很多的考生突然爆发成为黑马。这其实也就意味着每个高考考生都有机会激发出自己的潜能。但是激发的方法却没有完全掌握。要想在高考中快速提分,需要家长和学生的共同努力。积极心理暗示是最简单又快速的高考提分方法。

\

首先,家长在高考前的这段时间要做到内紧外松,积极的心理暗示包括经常性的用支持的目光和手势来鼓励考生,包括拍拍孩子肩膀、拥抱孩子。另外, 除了生活上适度的关心之外,可以抽些时间陪孩子听听音乐,做一些轻度的体育运动,以帮助孩子调节考前状态,也加强了与孩子的情感沟通。当考生考前出现焦虑 和烦恼的时候,家长一定及时的给予科学疏导,并给予鼓励和赞扬等积极暗示,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如果家长不能够独立完成科学合理的引导,可以拨打免费的求 助电话,由北大青鸟华腾教育专家为你解决困扰,帮助考生快速提高高考成绩)

  其次,考生本人也要懂得积极的自我暗示。其中包括最主要的两种方案:一种是多想多说自己的优点,甚至可以写下来贴到墙上经常看;另外一种是多说积极的具有正能量的话,这对于稳定考生自己的情绪、消除杂念、恢复自信非常有效。例如,在北大青鸟APTECH 网络HTBENET.NET 4.0华腾教育中心COT课程培训中经常会用到的:“我能行!”“我一定行,没有必要紧张!”华腾COT老师通常会在学员紧张时引导学生在心中默念“放松、放松、放松”;而心情烦躁时则默念“平静、平静、平静”……很多青鸟学员表示这种方法十分有效,积极的自我暗示能够减轻压力激发潜力!

  北大青鸟APTECH华腾教育网络工程师HTBENET.NET 4.0专家强调积极的心理暗示虽然是一种最简单又快速的高考提分技巧,但是使用也许恰当,不可一味的希望借此在高考中突然成绩爆发性飙升。有时候在高考中能够正常发挥平时的水平,也是一种潜力的挖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