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国税》入围安徽青年文明号微电影大赛
2014-06-03 11:40:35 来源:中廉网

\

中廉网文娱:日前,由知名音乐人、青年新锐导演治汝执导;阜阳市国税局、阜阳市正途文化传媒联合摄制的微电影《阳光国税》入围“安徽省青年文明号微电影大赛”网络展播阶段。

为纪念青年文明号活动二十周年,充分运用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进一步提升青年文明号集体“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提高青年文明号的社会影响力。根据安徽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统一部署,阜阳市国税局组织拍摄了这部微电影《阳光国税》。

据该片导演治汝先生介绍,微电影《阳光国税》是以阜阳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李阳和导税员姚佳在日常工作中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而创作。影片凸显了办税服务厅“爱岗敬业、和谐温馨、互敬互爱、勇于担当”的团队精神,展现出年青一代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业务素养。“所有参演人员均为非专业演员,但他们的表现却很不一般。”治汝还告诉记者,除饰演李阳女儿的小朋友张煜晗、饰演医生的任春生、饰演姚佳妈妈的张丽华和纳税人外,其他演员均为本色出演。

目前,微电影《阳光国税》已正式入围“安徽省青年文明号微电影大赛”网络展播阶段(展播地址:http://365jia.cn/zt/qnwmh)。希望广大网友在看到此信息后,能够为《阳光国税》投出宝贵的一票。在此,也祝愿此片取得傲人的成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