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2014客服节盛大开幕
2014-06-20 15:38:35 来源:21CN

  平安有爱·乐·健康

  时光记录我们美好的记忆,也见证着中国平安陪伴您经历的每一步坚定、每一次感动。5月25日,随着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客服节开幕式在芜湖希尔顿酒店的举办,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在安徽地区启动。

  5月25日九点活动正式开始,盛大的会场、近千人的到场客户,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梁晓玲、芜湖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元生、平安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国鹏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并共同启动了2014年平安人寿安徽地区客服节。本次的开幕典礼结合客服节专家巡讲,特别邀请到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专家何丽,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饮食、运动及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受到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的抽奖环节更将气氛推向高潮。

  一年一度的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是平安人“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本届客服节以“平安有爱•乐•健康”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彰显对客户及社会的诚挚关怀与回馈。客服节期间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家庭才艺大赛、专家大巡讲等活动将陆续开展。今年还将结合平安中超推出足球加油总动员系列活动,客户通过短信即可参与相关活动。同时,客户还可通过参与网上客服节活动获得积分,兑换多重好礼,畅享更加便捷的惊喜礼遇。更多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期待您的参与!

QQ截图20140620115218

  梁晓玲总为开幕式致辞

QQ截图20140620115225

  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客服节

QQ截图20140620115235

  千名听众济济一堂

QQ截图20140620115242

  何丽老师精彩授课

QQ截图20140620115248

 领导与嘉宾为到场客户抽出精美大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