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群殴老师,无法无天
2014-06-03 11:43:56 来源:汉网
5月30日,是长武县中学高三学生在学校最后一天上课,一场疯狂的撕书活动在高三教学楼上演。漫天的碎纸片如雪花般飞落,瞬间落满了整个地面。高三学子们通过撕书宣泄压力,以表明“最后一考的决心”。当天因不满老师制止他们的撕书行为,长武县中学6名高三学生围殴一名50岁老师,将三根拖把棍打断,造成老师头部受伤。(6月2日华商报)。

高生学生撕书,本来就是不光彩的行为,不是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在得到老师的制止后,不但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6名高中生一起群殴一名50岁的老师,将三根拖把棍打断,其行为已经远远超出了学生的行为准则,令人发指。
我们国家自古以来就有尊师重教一说,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如今学生群殴老师,可见学生的素质真是到了迫在眉睫需要教育的地步了。

高三的学生因为不满老师制止他们的撕书行为,就把老师打了,这是流氓的行为,就算这6个学生学习优秀,都能上到好的大学又有什么用,对师长不尊重,出手打人,人格上,素质上都已经出现了问题,我们不需要这样的人才,我们需要的德才兼备的学生。

没有尊师重道,没有爱护书本,给自己的高中生活留下了难以抹掉的不光彩的回忆,在高考前告别高中的方式都是那么的暴力!这样的暴力,不是正常高中生的所做所为,需要被谴责,也需要被制止。

总之,高中学生群殴老师,纵有一万个理由,也不能洗脱他们耻辱的行为,尊师重道是一上学就受到的教育,如今高考之际,6名高中却殴打老师,真是无法无天,需要拿出强有力的教育措施,以儆效尤。(吴小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