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华腾教育 高中生不上大学出路在哪
2014-07-14 11:54:10 来源:汉网

    高中生不上大学的出路在哪?IT职业教育显然是很适合高中生的。北大青鸟APTECH华腾教育网络工程师BDQNHT.COM 4.0专业课程,不但让高中生摆脱了枯燥无味的理论学习,专业课基本是动手训练,非常注重学员实践技能的培养和掌握,所有教学项目均来自知名IT企业的实际案例。职业教育给了高中生新的出路,开启了他们新的人生。

\

    高中生要解决心的问题,毕竟传统认知中读大学才是正途,但是选择北大青鸟华腾学校对自己的生存十分重要,对高中生周边人的生存更是至关重要。为了人生的幸福,我们上学、寻求谋生的知识;工作,获得生存的财富;成家,建立情感的依赖;锻炼,造就健康的身体。

    高中上不上大学虽与高中生人生关系确实都很密切,但还有更重要而又最不为我们所注意的东西,那就是我们的心,我们是否喜欢这个专业。在日常生活 中,当我们遇到烦恼时,首先总会责怪环境,很少有人懂得去反省内心。其实,心才是根源。专业即使选择不对,但如果学得好,一样会有未来,但如果因为一时的 错误而一再犯错,那么就会走了好大的一个弯路,人生回到起点,可是时间却错过了。现在很多农民家长希望孩子能进城市生活。而上大学所需的高额费用和毕业后 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让这些同样望子成龙的家长望而却步。社会上对技能型人才的紧缺使这些家长认准了这些职业学校,不仅工作去向好,还能赚到可观的收入, 在时间上也比上大学要便捷许多。

    高中生不管选择什么出路,不在于高中生一时的选择,而在于心境的差别。选择了电脑,高中生就要爱上这个行业,选择了管理,高中生就要懂得识人 心。世界的差别是由于人类心的差别,因为心的不同,道德与罪恶、痛苦与快乐、善良与丑恶、清净与染污,才有了差异性,才会让高中生因为了解实施管理,但如 果高中生并不爱自己的专业,知道了怎么做却不去做,那么不上大学学什么专业好都没用,因为高中生根本就没学进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