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爱奇艺4K盒子终极曝,299元惊天价登顶性价王
2014-06-06 14:15:38 来源:中华网
网络火热的视频“最强胸器”太无节操,玩色诱大尺度挑逗观众眼球,大伙纷纷吐槽“哇塞!用不用那么有料、那么大、是不是真的?”当然是真的!这就是6月9日即将在京东首发的创维爱奇艺4K盒子i71S!

\

有料:爱奇艺、迅雷、Nibiru联合打造超级平台,内容之多叫嚣全网之霸!

创维爱奇艺盒子i71S与爱奇艺、迅雷、Nibiru强强合作,打造内容超强的资源平台。内含爱奇艺&PPS海量超清视频,比同类网站多出N倍,而且每天新增超过1000部,24小时不间断更新,最最重要的是100%正版,不用担心看着看着就惨被“河蟹”。

此外创维盒子i71S内置迅雷远程下载绝壁强大助力,只要你有“种”就能随时随地下载你想要的大片。最强大的是在上班的时候,居然可以远程控制家里的盒子下载电影,从此可以无视看片时的坑爹网速,也无需再为占用公司带宽下片而无颜愧对乡亲同事们啦!

\

创维盒子i71S独家拥有3款顶尖热门游戏同时首发,其中的《星际斗兽场》更是由暴雪原魔兽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加上全球独家支持手机虚拟游戏手柄,从今起手机就是游戏手柄,不买手柄就不能玩游戏?那真是大OUT特OUT了!

\

够大:8G超大容量,完虐行业4G标杆!

创维爱奇艺盒子i71S硬件全面升级,实实在在8G超大容量存储,比前不久发布的某品牌盒子增强版高了2倍之多!无论是装应用还是装游戏都毫无负担!

\

关键是真的:真4核+真4K,享受纤毫毕现的极致视觉体验

创维爱奇艺盒子i71S采用顶尖进口的Amlogic芯片,是A9架构的真4核,性能远超国产杂牌A7架构的假四核好几倍。高达600MHZ的八核GPU,还配有1G内存,运行大型游戏零压力。

创维盒子i71S拥有完美4K硬解码,超前独家使用1080P UI,给你完美极清视觉享受。简单的说就是:高性能、高配置给你极速运行不卡顿的爽爆享受!

\

大咖联盟玩疯了,299元超低价震爆盒子界!

如此劲爆的盒子,你认为价格一定不菲,那你就大错特错!!创维与爱奇艺、迅雷、京东四大行业巨头强强联手,摆出“不求真金白银,只求惊天效应”的强者架势,狂抛过亿,以299元史前低价登陆京东首发,这让配置还不如i71S却叫价399元的某品牌盒子增强版情何以堪呀!!不过,这299的惊天价仅限6月9-11日的首发3天,首发过后即恢复原价,心动的童鞋赶紧挥指猛戳以下链接,有图有真相哦:

http://item.jd.com/1144553.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