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学院受邀出席凤凰网教育高峰论坛
2014-06-20 21:22:08 来源:威海信息港

2014年高考在即,北京吉利学院受邀出席了凤凰网教育频道举办的教育高峰论坛《运筹高考决胜六月》,校长助理林一鸣代表学校在论坛上发表讲话。

林一鸣助理指出,国内的大学都在做研究型的大学,但研究型大学必须具备几个基本条件:师资积累、硬件环境、软件实力以及文化铺垫。如果这些都不具备,那只能是戴上一个“研究型”符号。而从一个国家的长久发展来看应用型人才是关键,技术的突飞猛进需要应用型人才来落地实施。

据了解,吉利学院林助理每年都会在高考前到各大中学为高三考生做减压辅导,他告诉考生和家长,不管选什么大学,学什么专业,最重要的是随心。如果你能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这太棒了,如果不知道,就去发现自己有什么兴趣和天赋。

据悉,每年都有上百名学生,因为认同吉利先进的教育理念,放弃一本、二本学历,选择吉利学院。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