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原配“专业”捉奸两月,副局长惨遭殃
2014-07-02 15:22:29 来源:汉网
近日,网上曝出宜宾江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华包养情妇。1日中午,四川在线记者从江安县获悉,县纪委已介入,涉案副局长余华被被撤销党内职务和行政职务。(7月2日  四川在线)

官员被曝光在媒体日光灯之下的丑闻在时下的社会里是很常见的,这样的丑闻的出现不仅仅是对整个社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同时对于我国的群众来讲,这样的官员对于群众的生活来讲,那也是百害而无一利的事情。

在我国的领导干部的管理当中,对于干部的作风问题的管理是相当的严苛的,具体的明文规定也有相应的出条,但是即便是在这样的规定之下,还是有那么一些官员能够“挑出事情”来。近日在网络上已经给热传了几日的关于四川宜宾江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华包养情妇的消息是不胫而走的,对于此次的包养丑闻,在网络上面是传出了很多的版本。比如说情妇的婆婆站出来说自己有份参与,同时当事人也是自己的儿媳妇,然后又是情妇的原配老公站出来,说自己辞职两个月,专门出来捉奸的。就是这样的层出不穷的新闻,让各位“看官”甚至有同情当事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华的心理存在。

如果笑称该名副局长也是惨遭殃的代表那也是不为过的,好不容易出来偷情一回,居然还被情妇的原配和婆婆联手给摆了一刀,像这样的事情真的是不知道倒了八辈子的霉了。但是对于该副局长的做法还是千夫所指的,因为不仅仅是违背了干部的管理条例,还在社会的道德风尚上面产生了不良的影响。像这样的官员,能够坐上这样的位置,真的是很让人揪心的。

我国公职人员的管理,不仅仅是说要行得正坐得端,更为重要的就是在自身的管理上面必须得敢为人先的精神。为了加强公职队伍的素质教育,必须好好的上“品德思想课”,这才是关键的。不然的话,接连遭殃的官员还会接踵而来的。(唐糖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