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不过是官员亲手埋下的“定时炸弹”
2014-04-03 11:35:27 来源:汉网

\

被群众举报包养情妇和有私生子后,邓州原市委秘书长汪风均被“双规”,从而查出其用贿赂款养情妇的事实。2003年至2013年间,汪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78.3万元,欧元2000元。4月2日,记者从南召县法院了解到,汪风均因受贿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2年。(4月3日 大河网)

又一个官员“成功”的拜倒在石榴裙下,进而曝光于天下,接受党纪国法的惩处,在牢笼中度过余生,如此结局不令人不感到痛惜。当我们在愤怒过后,或许也应当发现,美色对于官员来说应当是一颗不能触碰的“定时炸弹”。

仅仅因为被群众举报长期包养,却最终牵连出贪腐问题,如此被“顺藤摸出瓜”,该官员的落马骤一听闻着实感到“冤屈”,然而在仔细思量过后却发现这也是一种必然。为何?因为对于情妇们来说,要说她们是因为官员不凡的见识,幽默的谈吐方才超越世俗的眼光无怨无悔的与官员走到一起太过荒谬,毕竟那一些年过半百、大腹便便、略显秃顶的官员们早已不符合正常的审美观。因此,情妇们那一种极尽温柔的背后注定夹带着利益的诉求。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当情妇怀揣着异样的渴望走向官员之时,也就注定官员应当有所回报。用什么来补偿她们那花样的青春,满足她们那浮华的渴望?用金钱。然而,对于整个公务员系统薪酬水平不高的官员们来说,固定的工资自然“囊中羞涩”,于是乎,只有动用手中那摇钱树——权力,开始权钱交易接受贿赂。这一种循环的构成,让无数个官员一次又一次的倒下,却依然还有不少人在前仆后继的走在落马的路上。

所以,当情妇们成为反腐急先锋的时候,我们不必惊讶、不必赶上,因为他们原本在一起的最终不过就是共同的利益,当利益分配不均进而内讧之时,自然也就能够一清二楚的掌握官员贪腐的铁证,进而一抓一个准,这样一种现实的存在,不知道可曾引起过官员们的警醒。

总而言之,大凡“红颜知己”较多者,往往贪功卓著,这已是一个事实,应当引起监管部门的警示。而对于官员们来说,如若不能遏制住自己内心中好色的本能,猎艳的欲望,也就注定迟早被这一颗“定时炸弹”炸得粉身碎骨。(朱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