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洛妍:公职人员打断群众肋骨的胆从何来?
2014-07-08 15:03:48 来源:汉网

     信阳市平桥区肖王乡51岁的农妇因去乡政府反映问题,被肖王乡司法所两名工作人员打断两根肋骨后,送到乡卫生院一偏僻角落,第八天才被发现,派出所所长称打人事件发生后,他没见打人者上班。(7月8日,中国新闻网)
 

    村民到乡政府反映问题,反被乡司法所两名工作人员打断两根肋骨,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据报道,今年5月12日上午,因为6年前村里分土地时没有将土地分给她许秀芳再次赶到乡政府反映问题时,被乡司法所两位刘姓工作人员一顿暴打。被打后,许秀芳被政府工作人员送到了乡卫生院临时注射室内一个偏僻的角落
 

    当前,全国各地都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竟然发生司法所工作人员打断前来反映问题的村民两根肋骨的事件,这不得不让人震惊。要知道,走群众路线,就要听得进群众的声音。试问,打伤反映问题的群众,这难道不是对群众路线教育的一种讽刺么?
 

    不论什么样的原因,都不能打上前来反映问题的村民吧?而且,将一个老百姓打断两根肋骨成轻伤的恶劣行为,为什么迟迟得不到处理呢?这样的疑问还待相关部门给予一个答案才好吧!
 

    不得不说,当前,全国各地都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公职人员是人民的卫士,人民的公仆,更应做到为人民服务。如果有群众前来反映问题,是否应该认真倾听,为他们解决困难?可是却发生村民被司法所工作人员打伤的事件,实在令人心痛,不仅如此,涉事人员更是将这名农妇送到乡卫生院一偏僻角落,第八天才被发现
 

    试问,如此行为难道不是有违宗旨与原则么?那么,以后谁还敢去反映问题呢?明显,这样的行为是与当前的群众路线教育背道而驰,相关部门理应严肃查处,并重重惩处。(刘洛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