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评出“2014年度杰出质量人” 10人获此荣誉
2014-08-08 22:25: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福州8月7日讯(陈勇志)由福建省质量管理协会、福建省总工会联合开展的2014年首届“福建杰出质量人”评选活动日前结束,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郭定国等来自不同单位的10人荣获“杰出质量人”称号。

  质量发展是兴国之道、强国之策。在推进质量强国战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的过程中,我国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批杰出的代表人物。他们引进和实践科学的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和技术,打造走向世界的名牌产品,提高组织核心竞争力,持续追求卓越,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了加快质量文化建设,提高全民质量意识和整体素质,不断提升我国企业产品、服务和市场竞争力,根据《中国质量协会、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杰出质量人”推选活动的通知》(中质协[2014]37号)精神,福建省质量管理协会、福建省总工会联合开展了2014年首届“福建杰出质量人”推选活动。活动严格按推选流程,通过社会公众参与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严格进行评选。根据最终评选结果,福建省质量管理协会、福建省总工会决定授予10人“2014年度福建杰出质量人”荣誉称号。名单如下。

  1、郭定国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

  2、林常平   鑫磊工贸集团有限公司

  3、林栋恒   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4、范  林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5、陈建文   福建万晟管桩有限公司

  6、施振华   福建省华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7、徐  波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

  8、涂胜健   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9、邓立锋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10、林清海  福建永春县达埔联发香业有限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