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车祸官员隐形 道德缺失还是另有隐情
2014-08-18 11:17:26 来源:汉网
 
  记者自刚刚得到的河南沁阳警方相关资料中获悉,在“公安局原纪检书记”车祸死亡一案中,有多名官员在肇车辆上,并在车祸发生后悄然隐身,未对遇难者施实救援。(中新网,8月15日)
 
  河南沁阳“2·11”交通事故已时隔一年半,但有关此次车祸的消息却从未淡出人们的视野。先是自称肇事司机的沁阳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卫科长王浩斌逃逸,后虽自首,但是躲过了酒精检测的最佳时间,加之庭审时,其坚称自己当天酒席上喝的是水不是就,致使其是否酒驾成迷。再是车祸发生2个多月后,沁阳市公安局才将王浩斌刑事拘留,但没过多久,又以患病为由取保,引发广泛质疑,后又被收监,但病情鉴定又成机密,案件迟迟没有了结。现在,又爆出肇事车辆上多名官员隐身未施救。笔者不禁想问,关于这场车祸,还有多少“故事”隐藏在幕后?
 
  车祸发生在眼前,别说是官员,就是普通人也应该具备最起码的“救死扶伤”的品德,但是这几位“同志”没有,不但没有,更有甚者他们长期隐身,最长的时隔一年半才承认自己在肇事车辆上。他们在害怕什么,又在隐瞒什么?难道,我们的官员真的道德缺失到如此地步?还是这起事故还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据称,死者家属怀疑真正肇事者另有其人。也是,事故发生后疑点频现,自称司机的人逃逸10小时才自首,编造假乘座人员,真乘坐人员长期隐身,加上办案人员诸多弄虚作假的疑点,实在是让人想相信也难。事件几经发酵,现在不光是死者家属还是公众,都希望看到事态的真相,不管肇事者是不是另有其人,不管事态演变到今天是否有幕后高人导演,不管事件背后还有多少隐情,真相都是掩盖不住的。
 
  我们期待这部旷日持久的车祸连续剧早日结尾,真相早日大白于天下。(文/曾小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