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华腾教育首选的IT培训基地给你答案
2014-08-20 17:15:51 来源:汉网

    学习IT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的是一颗持之以恒的心。北大青鸟华腾教育在整个IT人才培养的基础上,逐步的进行完善自身和创新教学。教师的管理、授课的质量、教学的管理等方面都表现出了巨大的优势性。如果你不知道华腾IT职业培训是否有未来的保证,请记住一句话,在整个青鸟人才的培养道路上,不只是一个人在不断地奋斗,而是华腾人共同在努力。

\

  不可否认,现如今IT行业的竞争力逐步地展现出来,什么样的需求环境培养出什么样的人才,这已经在整个IT行业当中形成了共识。但北大青鸟华腾教育却不会只着眼于眼前,人才的定义要符合企业战略未来的需求,北大青鸟华腾教育以高素质的人才培养计划,赢得了诸多企业的认可。在所有华腾学员和IT企业眼里,华腾就是实干、规矩、有秩序的代名词 。

  其实,关于北大青鸟华腾教育好不好这样的问题,肯定会有很多不了解的人问到。但是这并不需要多加复述,通过各种与华腾相关的人群就可以反映出来。提到关于北大青鸟华腾教育的印象,对于家长来说是相当重要的。据调查显示,在诸多家长的眼中,北大青鸟华腾教育人性化的教学模式,还有和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让人产生了值得信赖的心理,而且经过培训之后,学员得到了名副其实的实惠。如今华腾校区已经为社会培养超过20000名高级IT技术人才。深受社会各界好评。就在2014年第一季度北大青鸟华腾校区的毕业学员平均就业薪资已经突破6000元。因此找不到工作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努力学习。

    北大青鸟华腾教育做年轻人是首选的IT培养基地,让每个学员都想加入其中。学校+企业双重教学的模式,更好的打造出IT精英人才。华腾的形象不论是在学员眼中,还是在IT行业眼中都是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形象,成为打造高薪梦想的不二之选。(北大青鸟马甸华腾微信订阅号:htbenet)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