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地铁脱衣只是恶俗吗?
2014-09-28 10:15:33 来源:汉网

    近日,上海地铁内上演了这样一幕,两名妙龄女郎竟当众脱下外衣,公然在公共场合更换衣物。顿时惹来众多非议,随后又网友将视频放到了网上,迅速吸引了诸多的眼球。而查明原因后,却让众读者啼笑皆非,原来是一家洗涤公司搞得一种营销。(凤凰视频9月26日)

    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啊!如此貌美的两位姑娘竟突破道德底线当众脱衣,真是跌破了一地的眼镜啊!两人一边脱着衣服,一边还向众人叫嚣着,真不知道她们的勇气何来啊!在笔者看来,恶俗两字已经无法形容你们了,应该叫做低俗无耻之极啊!

    而据该新闻的后续播报居然是一家公司的恶俗营销,更是让人无语。笔者不得不说,如果你是要让自己的公司出名的话,那么你赢了。不过,笔者想你出名是不假,但是从这样顶着恶名的营销策略来看,你这个公司的可信度也是不太高吧!道德底线如此之底下,试想一下你们的产品又会好到哪里去呢!

    画面中我们还看到,一名大妈奋而怒斥两女,而二女丝毫不为所动,真是无耻之尤啊!在笔者愤慨的批斗二女的同时,也为大妈的挺身而出拍手叫好。事实上,周围众多人士中也只有这位大妈真正的站了出来,其他人不是观望,就是不忍直视,也更是羞于启齿的。如此败俗的行为,是否应该受到严惩呢?作为一个非法律工作者,笔者觉得是否她们也属于扰乱公共治安呢?

    而更应该要严惩还有这家的公司的负责人,能想出如此恶俗之极的营销方案来,你丫也太有才了!绝对有让你去拘留所给大家上课的必要了。

    地铁脱衣事件不仅仅是一件恶俗的营销事件,更是反映出当下部分人们的道德底线极低的现实。而如何让人们重回到讲道德的层面上来,杜绝像这样低俗的营销,是今后更多的部门需要认真思考的。笔者也奉劝那些还有打算在其他场合通过一脱成名的个人和公司,请收了你们的神通吧,不要在让你们的不雅行为去污秽我们的眼了。(李建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