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少女好奇心重,KTV醉酒险失身
2016-08-25 14:12:49 来源:汉网

外包装看似果味饮料,但实际酒力强劲,仅一罐就能使人“断片儿”。近日,一款来自美国、被称为“醉酒神器”“失身酒”的酒精饮料Four Loko(译名:四洛克)在国内颇为流行,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20岁的小吴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她却为此后悔不已,因为她和3位女友喝了酒后遭抢却浑然不知。(扬子晚报 8月24日)

20岁是每个人的花季,那个年龄的人敢于拼搏、充满好奇、敢于挑战。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歌词唱的好,寓意也深刻。但是拼搏和挑战要有一个理智的目标。

“你们听说了吗,最近有种失身酒很火哦!听说一罐就能断片儿。” “那是你吧,像小雨那种酒量好的,还不跟玩儿一样!” “你们可别引火上身啊!” “要不改天我们试试啊,怕了你别去!” 一段闺蜜群里的讨论,四个20多岁的姑娘,就这样带着天真的好奇心相约在8月20日来到某KTV,尝试这种所谓的“失身酒”。

事情的起因就是几个闺蜜间的闲谈,再加上好奇心的驱使。对于这些20岁的姑娘,勇于“拼搏”和大胆尝试显然是值得赞许的,可是不考虑后果和盲目尝试显然差点酿成大祸!

“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有两个陌生的男人在我们包间,正在翻她们的皮包,而她们三个已经神志不清了。我一看这种情况,就冲出去找保安报警了,后来那两个男的就跑了。” 而直到警方赶到三位涉事的女孩仍然处于神志不清的状态。“幸好我回来得及时,不然真的发生了什么,我这辈子都不能原谅自己!”小吴追悔莫及。

四位妙龄少女带着传说的“失身酒”,在KTV那种混乱的娱乐场所,醉酒后失去意识,甚至直到警察来了都没有清醒!试想一下,如果不是因为其中一人接电话,那么后果会怎样?没有朋友的帮助,没有警察的到来,四名醉酒少女丧失的就不仅仅是自己的意识了!“失身酒”将不辱其名,这伤害的也不仅仅是四名少女,而是四个家庭!

现在是21世纪,没有了旧社会的封建要求,但同样的也失去了一部分的保护,未成年打架、校园群殴、少女被骗等等,开放的同时也给罪犯有利可图的机会,这些都不仅仅是金钱上的损失,更多的是身心健康的伤害!这些阴影可能改变人的一生。(周博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