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骗小女孩玩游戏耍流氓师德何在?
2015-04-08 15:15:58 来源:汉网

“爸爸,我们何老师在做游戏的时候对我耍流氓了!”近日,温州乐清一个孩子在聊天中的一句话,引起了家长警觉。这位家长随后和其他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发现有类似经历的孩子不止一个。(4月8日  人民网)

4月7日,据乐清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这名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附属小学的何姓男教师,承认自己有猥亵学生行为,现已被警方刑拘。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你把女学生叫到自己宿舍里,家长找上门来都不开门,好几名家长赶到了宿舍门口,大家一起强行撞门,才神色慌张地开门。这是传的什么道;授的什么业;解得什么惑。也许学校并不期待你为学校、为学生做点什么贡献,但起码你要遵从自己的职业道德,更何况曾获过综合实践活动课主题设计二等奖、乐清市命题评比三等奖、乐清小学教师“全员赛课”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第六届全国小教会浙江赛区课堂教学评比二等奖等荣誉的优秀教师。

身为一身兼“多重”优秀的老师,你应该是其他老师们的楷模也是学生们的榜样,但为什么这些教师就是经不起心里美色的诱惑呢?是不是为了得到这种心里诱惑,一切行为道德、职业道德、师之道德都抛之脑后了。教师中规中矩的形象只是个表面,难道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像今天一样“出人头地”。

社会最起码的道德,在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摧残下已经面目全非了,为了个人的这种见不得人的欲望不折手段,出卖自己的灵魂。上演了一次又一次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无论是一般工作人员,还是领导干部都应该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不要整天想着寻求“刺激”,到时候害人又害己。同时也为校园留下应该有的“净土”。(文/柳暗花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