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举报下属神助力 官员被抓是早晚的事
2015-07-21 10:26:46 来源:汉网

处长包二奶被纪委带走,科长背130万现金自首。(7月21日  新华网)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本以为这个情妇和二奶是官员的天敌,但是原来真正的幕后黑手还有官员的下属在里面起着“猪一样队友”的作用。2014年年初就深圳市的海关稽查处的副处长黄洲洲一事就闹得是满城风雨的,可是现如今看来,该事件的背后原来不仅仅是该名副处长自己给自己找事做的,就连其下属那也是相当的知情识趣的。

昨日,黄洲洲涉嫌受贿一案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庭审显示,黄洲洲被按摩女举报后被市纪委带走调查,甄信超担惊受怕,携带130万元现金投案自首,供出2011年与黄洲洲等人共同受贿。其实官员贪腐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条腐败的窝案里面还隐藏着更大的秘密,这才是最让人揪心的地方。黄洲洲的下属甄信超要不是自己过不了自己内心的那一关,整日的吃不好喝不好,不知道自己哪一天也是会东窗事发的,所以才选择了背上现金自己到纪委来认罪,恐怕也就只有等待审讯之后,黄洲洲会供出同盟才能够查得出来此条线索的。

往常会称这个情妇二奶是“反腐英雄”,但是背后其实最大的助力者其实还是官员自身的问题,要不是因为向钱看的本性,缺失了自我的判断能力,怎么可能会被金钱和权力所迷惑呢?因被按摩女网络举报,深圳海关稽查处副处长黄洲洲应声落马,但是不过最终将黄洲洲送上法庭的,是其下属、深圳海关稽查一科原科长甄信超。如果他能够用人唯贤的话,那么在他身边的就绝对不会是如甄信超这样的下属了,从该事件也是可以看出,官员的自我修养不仅是在个人行为上,还有的应该是在对周边的影响和感召上。俗话说得好:上梁不正下梁歪。如果社会太多的方面教材的话,那么怎么能够引导群众走上正轨呢?(唐糖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